第70章(1 / 2)

加入书签

第70章

国漫里,3d比2d的骂声多,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它站得比较高。

很多大ip都选择了3d动画+年番的模式更新——

片头、片尾曲,前情提要,正片语速还整得特别慢,让人焦心,然后一集掐头去尾15分钟。

一周更新一集。

总感觉没开始看,就没了。

在加上建模走姿僵硬,脸部僵硬,感官粗糙,所以3d被骂烂了。

但是2d的问题也一点不少。

前面说的走姿、脸部僵硬,也是2d的“重灾区”,如果3d是皮影戏式走法,那2d就是阿飘式。

因为帧数实在是,太低了。

——不只卡得像ppt,有动作时更让人觉得大崩坏。

“赶工”的味儿超级浓。

Loading...
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↑返回顶部↑ 章节报错(免登录)

书页/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