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2章【含全论坛】(2 / 2)
现在这个状况,只能说大部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下载原片,再加工做成解说
要说观众没得看,那肯定是不可能的,解说肯定管够。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
【295楼】
威尼斯商人……我真的在笑……
【302楼】
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,电影天生适合大屏。唉,
【311楼】
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,
【324楼】
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,好多不能拍,现在也挺百花齐放的,总要有一个过程
【331楼】
说起来,[绿叶]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,
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,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()霸占了市场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↑返回顶部↑ 章节报错(免登录)